执笔为药

千思万绪缠住了你的翅膀,遮住了你的视线,成了你翱翔天际的阻力。

【空军组】A gift

一个喝醉了只有三岁的发酒疯撒娇的Colins
有点ooc,电脑用不了希望手机格式不会崩坏




Farrier终于放下了手中的报纸,抬头看向从10分钟前开始就一直不停地在他面前走来走去的Colins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Colins摇摇头,让他继续看,又开始来回踱步。接着他突然停止了,在旁边拉了张椅子过来正对着Farrier坐下,Farrier不得不再次抬起头看着他。
“Farrier,”Colins问他,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Farrier一脸疑惑地看着他,透过Colins的表情他总觉得今天应该是个特别的日子,但说实话他们的那一大堆纪念日他基本上都没记住,于是只能犹犹豫豫地张口老实回答道:“6月2日?”
“我没问你今天日期,我也知道今天是6月2日。你就不觉得这个日期听起来很特别?”
“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……”Farrier说到一半就看见Colins的脸瞬间垮了下来,他只好强行把最后几个字吞了回去。
“今天是我的生日!”Colins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“你居然忘了!那你肯定也一定没给我准备生日礼物!”
“I’m so sorry,sweethart.I shouldn’t disappoint you.”Farrier给了他一个充满歉意的拥抱,“我之后会补偿你的好吗?”
Colins仍旧一脸失落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“那我今天去和我以前的战友一起庆生,你要加入吗?”
“不了,我去接你就好,11点?”
Colins点了点头。
晚上11点整,Farrier准时推开了酒吧的大门,并且在一瞬间被巨大的嘈杂声淹没。即使已经快临近午夜了,酒吧里依旧热闹非凡,到处都挤满了人。Farrier费了些力气才找到Colins,他站在一张桌子上,左手端着酒杯,右手在空中挥舞着。底下围了一大堆人,有男有女,一大群人高声嚷嚷着Farrier听不懂的话语。
Farrier现在可以确认Colins已经百分之百喝醉了。于是他挤开人群来到Colins身边把他从桌子上牵下来,拉着他准备离开。
Colins也不闹,笑嘻嘻地放下酒杯跟着Farrier向前走,还不忘给他的那群朋友们送飞吻和道别。
Farrier拉着他走在街上,一阵风刮过,他打了个寒颤,把Colins往自己这边拉了拉。这时,Colins突然停住了,开口叫了他的名字。
“Farrier.”他说,“你为什么不给我送礼物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“我最爱你了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不给我礼物?还忘记我生日。”Colins鼓着脸问他,水汪汪的蓝眼睛里面可以看见愤怒的影子。
“我忘了。”Farrier有些心虚地移开自己的目光。
“那你陪我跳舞,我就原谅你。”
Farrier点了点头,却发现Colins依旧站得笔直,没有一点想走的意思,于是他开口问道:“你的意思是要在这里跳吗?”
“对。”Colins兴奋地点了点头,然后将他拉过来一把搂住了他的腰开始旋转。Farrier对跳舞这件事从来就不精通,就连高中毕业舞会上也是站在旁边给人鼓掌的那个,他只能任由Colins带着自己,还要留心控制自己不踩到他,不过Colins也没介意他永远慢一拍的舞伴,开心得眼睛都笑成了小月牙。银色的月光被分割成许多细小的碎片,撒在他随着动作轻轻晃动的金色的睫毛上,更多的月光被一股脑地倒在了他的脑袋上,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个会发光的金灿灿的天使。
Farrier忍不住亲了亲他,Colins突然不笑了,眨巴着蓝宝石般的眼睛一本正经地问他为什么咬他。
“我不是咬你,我是亲你。”Farrier有点无奈。“亲一下送我一件礼物。不给我就不走了。”说完,他一把推开了Farrier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“Colins你先起来,地上凉,你会感冒的。”Farrier试图把他拉起来,但Colins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往反方向扭动。Farrier没办法,只好哄他说如果乖乖跟他回家就会给他礼物。Colins有些半信半疑,但最后还是被他说动了,站起来歪歪扭扭地靠着Farrier跟他一起步行回家了。
一回到家Colins就一头倒在了床上,他累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。Farrier帮他把外套和鞋袜都脱了,正打算给他盖上被子,突然被Colins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“你这个大骗子,说好的礼物呢?”Farrier低下头,正好撞上Colins充满了快要实质化的委屈的双眼,这让他瞬间觉得自己罪不可赦,他怎么能欺骗他呢?不过在Farrier快忍不住了准备把实情全部告诉Colins的时候,他自己偏过头睡着了。Farrier忍不住轻声笑了出来。
“Have a good dream,my sweetheart.”Farrier吻了吻他的额头,又替他盖上被子。“等你醒来你就能收到我的礼物了。”

第二天将近中午11点的时候Colins才醒了过来。他在床上坐起来,晃了晃自己的脑袋,想把宿醉的痛苦晃出去。他昨晚和朋友去酒吧,还遇上了一群苏格兰人。喝了一轮敬酒他就感觉已经有点晕乎乎的了,更别提之后他们还把酒吧里的几种酒混在一起让他喝了下去,他感觉自那之后自己的大脑就一片空白了。幸好后来Farrier来找他带他逃离了那群人的魔掌。之后……之后好像就是他和Farrier走回去,不过中途自己还发酒疯拉着Farrier在大街上跳舞,还坐在地上不肯走来着。
Colins想起了自己昨天半夜跟Farrier在大街上跳舞的情景,突然很想再睡回去把那些记忆都睡不见。他把脸埋进手里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就听见了Farrier的声音。
“你终于醒了。”Farrier走到他床边坐下,把手中的杯子递给他。Colins快速接过来喝了一口,塞回他手上,然后继续把脸埋进手里。
Farrier清了清嗓子,努力憋住不笑。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拍了拍Colins示意他看。
“这是我的礼物吗?”Colins看到Farrier点了点头,于是接过那个盒子将它打开,看到了里面的戒指。“可以,这很酷。”好半天Colins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随口说了句话回应他,然后迫不及待地把戒指拿出来套在了自己的手上——大小刚刚好。
Colins转过身,紧紧地抱住了Farrier。
“I love you,too.”他在他耳边回答道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1 )

© 执笔为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