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笔为药

千思万绪缠住了你的翅膀,遮住了你的视线,成了你翱翔天际的阻力。

【空军组】一次约会

给空军组打call,为空军组产糖

如有OOC都是我的错,他俩最可爱!






今天的训练结束得比较早。Farrier吃完饭回到宿舍冲了个澡就一头栽在了床上。

Colins跟在他后面走出浴室,手里还拿着一本书,在Farrier的对面——他自己的床上坐下,晃荡着两条大长腿开始看书。

Farrier很累了,但他还不能入睡。他把自己翻了个面,盯了会天花板,然后又把自己的上半身撑起来盯着正在看书的Colins看,从他白净纤长的小腿一路往上,到他金灿灿的发尖。

Colins抬起头冲着他笑了一下,然后继续低下头沉浸在书里。Farrier被他笑得一阵心猿意马,只想亲亲他的酒窝。

他拿起一旁的手表看了一眼,现在才7点半,还有半个小时才到他们约定的时间。于是他从床上爬起来坐到Colins旁边,亲了亲他的脸颊。Colins抬起头来疑惑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往旁边挪了挪拉开一点他们之间的距离,又接着看书。

Farrier把手放到他后脑勺上,把玩着他半湿的金发。Colins有些生气地把他的手抓住按在床上,谴责他打扰自己看书的行为。

Farrier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说:“反正还有半小时不到就到8点了,你就不能别老看书陪我会吗?”

“你也知道还有半小时不到。这几天训练一结束你就拉着我到处乱跑,晚上直接抱着我就把我压在你床上,我连摸一下书的机会都没有。这本书我还有一点就看完了,你就不能让我好好看会书吗?”Colins的脸颊因为情绪染上了很浅的红色,衬着他白皙的脸庞显得特别好看。

“谁让你盯着书看的时间比看我还多。”Farrier撇了撇嘴,然后直接躺在了Colins的大腿上,用自己的脑袋压住了那本书。

Colins赶紧把自己的书抽出来,想要抖腿让Farrier滚到地上去,但被他一把抱住了腰。Colins咬咬牙,把书砸在Farrier脸上继续看。

过了一会,Colins就把书翻完了。他看了看腕表,发现已经50分了,换身衣服再赶到电影院去时间应该刚刚好。

躺在他腿上的Farrier刚才一直没动静,Colins低头一看才发现他睡着了。于是他哭笑不得地将他摇醒,然后催着他跟自己去换衣服。

等两个人急匆匆赶到电影院的时候,正好赶上电影刚刚开始。两个人摸黑找到座位坐下,等了十几分钟却还不见屏幕上出现图像。观影的人群开始骚动起来,他们从周围人的谈话中得知了放映机出了点毛病。

“一会回去可能已经过了宵禁时间了。”Colins皱着眉说道。

“没事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翻墙了。”Farrier拍了拍他的手安慰道。

Colins还想说什么,但这个时候幕布上已经出现了电影名。于是他先反扣住放在自己手上的Farrier的手,然后转过头去专心看电影。

他们看的是一部最近上映的喜剧片,讲的是男女主人公相爱却因为家族原因被迫分开的故事。坐在前排的女人一边看一边拿着手绢擦眼泪,但Farrier看得昏昏欲睡,他真后悔当初看都不看一眼电影名字就买了票。

他转过头去看坐在他旁边的Colins,他的情况比他也好不到哪里去,点头都快点得跟小鸡啄米一样了,眼皮半阖着,只有偶尔抖动几下的金色睫毛证明他并没有睡着。Farrier抬头环顾了四周,确认了所有人都沉浸在电影中以后飞快地凑过去亲了一下Colins,并且成功把他吓醒了。他的眼睛睁得圆圆的四处张望着,确定了没有人看到以后才松了口气,还不忘狠狠掐了一下旁边笑得快从椅子上滑下去的Farrier的手心。

Farrier倒吸了一口凉气,抽回自己的手。

“要不我们先走吧?这电影太没意思了。”Colins靠近他小声嘀咕着。Farrier点头表示同意,然后任由着Colins拉着他的手溜出了电影院。

这个时候已经接近晚上10点了,街上没什么行人,Colins提议他们去吃冰激凌。Farrier本想为自己上个月有些超标的体脂率而拒绝,但架不住Colins的puppy eyes,跟他一人买了一个香草冰激凌一边闲逛一边舔。

等两个人逛回驻扎地的时候,冰激凌也吃完了。

Colins看了看面前的围墙,推了推Farrier让他先过去,然后在下面接着自己。

“你别告诉我这么矮的墙你都翻不过去要人帮忙。”

“你少说那么一两句会死吗?让你先过去你就先过去。”

Farrier往后退了几步,助跑了一下跳起来扒着墙头再一蹬,轻轻松松地翻了过去,落地的时候他还能听到墙那头的Colins的掌声。他走到墙下,仰头看着爬到顶上的Colins,两个人的视线交汇着。

然后Colins就跳了下来,Farrier伸出手,把他稳稳当当地抱在自己怀里。

“干得不错,士兵,你能得到一个吻作为奖励。”Colins说完,就勾着Farrier的脖子对着他的嘴唇啃了一通,“好了,士兵,现在我命令你,就这么抱着我回去。”

“Colins,你该减肥了,我手都快断了。”Farrier的嘴唇在刚刚激烈的亲吻里已经被亲肿了,借着月光看他这副模样让Colins有点想笑,但他还是装出一副很凶的样子威胁道:“别那么多话,不服从命令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就和书过。”

Farrier叹了口气,最终还是转过身抱着他在夜色中远去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96 )

© 执笔为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